乌塘镇人大: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20 点击数:- 分享到:

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乌塘镇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让全镇人民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9日,乌塘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图片

代表们通过走访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了辖区加油站、烟花爆竹销售处、主要交通路口和农贸市场等地,详细了解各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场所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隐患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责令立即进行整改。镇人大主席庞建华强调,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全面细致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狠抓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对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全面检查,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当天上午,共检查各类经营单位7家,发现隐患5处,已全部完成整改。

图片

通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人大代表宣传安全生产工作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安全意识、防范能力和消灭隐患能力,使辖区群众提高了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安全防范的自觉性,确保了辖区节前的安全稳定。同时,为人大代表与群众提供了沟通交流的机会,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为辖区内广大群众平安过好新春佳节提供了保证。



作者:邓瑞锋

校对:罗小芹
责编:陈春花

图片

长按二维码 关注“遂溪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