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炮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20 点击数:-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怀困难群众,解决实际生活困难,促进人大代表发挥“连心桥”的作用。近日,界炮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新春祝福。

在镇人大主席林志平的带领下,部分人大代表带着慰问物品,携手走进北潭坡村,为该村困难群众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福,送去党委、政府和人大代表的温暖和节日问候。

图片

镇人大主席林志平带队到北潭坡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此次慰问活动,代表们共为12户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金和粮油等生活必需品,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了来自代表的真情关怀。每到一户,代表们都耐心倾听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从多个侧面了解和倾听基层选民群众的呼声,无形中拉近了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加深了代表和群众的感情,也促进了代表深入一线倾听民声,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 



作者:梅侠

校对:罗小芹
责编:陈春花

图片

长按二维码 关注“遂溪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