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重实效 履职添动力——附城镇白水村委会召开人大代表述职报告会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19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增强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促进代表更好履职尽责,1月17日,附城镇白水村委会召开人大代表述职报告会。附城镇人大主席、人大办负责人,白水村委会选区人大代表、村干部、部分选民代表、驻点干部共50多人参加会议。

图片

“2022年担任人大代表以来,我注重学习提高,增强履职本领,融入白水村委会辖区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推动人居环境整治、撂荒地复耕复种、乡村振兴等工作发展,同时积极听取选民意见建议,为白水村委会发展积极谋划......”县、镇人大代表朱康全根据述职评议的有关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向选民报告了履职情况。朱康全代表生动、诚恳的述职报告,获得了白水村委会选民代表的全票“满意”。

行政区域调整后,白水村委会是新设立附城镇常住人口最多的村委会。辖区共有18条自然村(全镇最多),是镇内最多的中小学学生、市场和商户集聚地。为充分汇集民意民智和发挥人大代表作用,附城镇成立后,结合人口等情况,扩充了白水村委会人大代表队伍。新一届代表们纷纷表示,“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将时刻谨记人大代表的庄严诺言,不断提升自己履职能力和水平,牢记使命,认真履职,积极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民办好事、办实事,为白水村委会的全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麦小清

校对:罗小芹
责编:陈春花

图片

长按二维码 关注“遂溪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