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坡镇人大:喜迎新春送关怀 走访慰问暖人心——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19 点击数:- 分享到: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让辖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1月17日,北坡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图片

镇人大主席陈莲梅率队走访慰问敬老院集中供养人员

在北坡敬老院,代表们为20多名特困供养人员送去年货和慰问金,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拿着礼品,老人们满是皱纹的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

图片

人大代表在架岭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当天,代表们还以代表小组为单位,通过实地走访、送上水果、大米、油、棉被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方式,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家中。每到一处,人大代表都与困难群众亲切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同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燃眉之急,还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体现了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践行到实际行动中。



作者:许碧荷

校对:罗小芹
责编:陈春花

图片

长按二维码 关注“遂溪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