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岁寒时 关怀感党恩——潘汝权、陈日胜率队到杨柑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19 点击数:- 分享到: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18日,遂溪县政协主席潘汝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日胜率队到杨柑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糖、油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家中,送进了他们的心里。杨柑镇党委书记蒋养参加走访慰问。

图片

潘汝权、陈日胜走访慰问老杨村困难党员

潘汝权、陈日胜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杨柑镇老杨村、河图仔村、布政村、东埇村困难党员,每到一户都与他们面对面进行亲切交流,通过拉家常、聊日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生活和生产情况,了解了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细心察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叮嘱他们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做好新冠病毒感染日常防护措施,同时鼓励他们要乐观生活,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在政策的帮扶下,在自己的努力下,一定会把日子越过越好。

图片

潘汝权、陈日胜走访慰问河图仔村困难党员

慰问中,潘汝权、陈日胜强调,关心爱护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我们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健康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了解他们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关怀,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他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困难党员对前来慰问的领导纷纷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以“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的精神和态度,发挥老党员的余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一如既往支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驰而不息支持政府经济社会发展措施,竭尽所能、老有所为,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此次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拉进了县、镇党委、政府与党员同志彼此之间的距离,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真正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用实干担当的扎实作风谱写出百姓满意的幸福答卷。



作者:王滨

校对:罗小芹
责编:陈春花

图片

长按二维码 关注“遂溪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