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亚辉到黄略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19 点击数:- 分享到:

岁末天寒送温暖,殷切关怀沁人心。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翟亚辉到黄略镇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及百岁长者送去油、米、温情小礼包及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黄略镇人大主席王颖斌以及村干部一同参加走访慰问。

图片

来到许屋村百岁老人梁秀琴家中,翟亚辉与老人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饮食保障、生活起居等情况,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的温馨问候和深切祝福。

图片

“天气变冷了,要注意保暖防寒”。在许屋村退休村干部黄群英家中,翟亚辉与她拉家常谈生活,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及节日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退休村干部心中。

最是岁末寒冬时,群众冷暖系心间!翟亚辉叮嘱,在这天气严寒之际,镇、村干部要时刻将老人冷暖放在心上,多走访、多关心老人的家庭生活情况,真心诚意帮助老人家解决实事、难事,确保老人家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幸福。



作者:王鸿毅

校对:罗小芹
责编:陈春花

图片

长按二维码 关注“遂溪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