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人大新闻宣传工作
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的决定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11 点击数:- 分享到:

2023111日遂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通过)


2022年,在县人大常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县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新闻宣传工作的要求,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坚持守正创新发展,围绕县人大中心工作,宣传人大工作亮点,激发代表履职活力,为推进我县新时代人大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据统计,全年在各级媒体、平台共发布新闻稿件575篇,其中省级媒体平台采用8篇(“南方+”客户端采用7篇、《人民之声》采用1篇);市级媒体平台采用79篇(湛江日报42篇、“湛江人大”微信公众号22篇、“湛江人大”网15篇);县级媒体平台采488篇(“遂溪人大”微信公众号“遂溪人大”网416篇、遂溪融媒72篇)。

为激励先进,根据《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县人大宣传工作的意见>的通知》(遂常办〔201815号)精神,现决定对洋青镇人大等6个先进集体和龙倩婷等20名优秀通讯员予以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一、先进集体(6个)

洋青镇

界炮镇

黄略镇

遂城街道

岭北镇

城月镇

二、优秀通讯员(20名)

龙倩婷(洋青镇人大)

罗小芹(遂溪县人大办)

陈超铭(附城镇)

(界炮镇人大)

(遂溪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

杨映红(城月镇人大)

张少梅(遂溪县人大办)

李彩霞(遂城街道人大)

苏燕丹(黄略镇人大)

王鸿毅(黄略镇人大)

苏田理(岭北镇人大)

(遂溪县人大办)

许碧荷(北坡镇人大)

刘一平(洋青镇人大)

陈永宏(江洪镇人大)

吴培值(建新镇人大)

陈春花(遂溪县人大办)

孔诗颖(乐民镇人大)

徐天匹(河头镇人大)

(杨柑镇人大)

希望人大新闻宣传有关单位和人大新闻宣传通讯员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舆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和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围绕县人大中心工作,凸显基层人大特色,突出质量,注重创新,在精品化上下功夫,为我县新时代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