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遂溪科普 > 志愿服务

遂溪县妇联联合众成志愿者协会开展遂溪县“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春节慰问活动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01-25 10:36:39 点击数:- 分享到:
  

为了使广大孤儿、空巢老人度过一个健康、温暖、幸福的春节,1月25日,县妇联、县文明办、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和众成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遂溪县2022年“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春节慰问活动,为草潭、港门、北坡3个乡镇的12户孤儿和6户空巢老人送去棉被、米、面等慰问品,提早送上党和政府浓浓的关爱与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的慰问活动由县妇联主席卜小明带队,众成志愿者协会会长苏娟等4人组成的慰问组也随队参与活动。

面对童稚满面的孤儿,卜主席亲切地和孩子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要坚强乐观,笑对生活。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不断提高自理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感恩社会,报答家乡。

图片

图片

空巢老人缺乏子女照料,更是需要关心关爱的特殊群体。在老人的家中,卜主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本次的春节爱心慰问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幼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