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遂溪科普 > 志愿服务

港门镇综合文化站开展2022年“文化进万家·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 |
  • |
作者:港门镇人民政府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01-26 08:58:05 点击数:- 分享到:

  张灯结彩辞旧岁,挥毫泼墨迎新春。2022年1月21日(农历十二月十九日)是港门的圩期,上午九点钟,港门镇综合文化站门前围观的人群已经围聚在活动地点,这里正在举行一场港门镇综合文化站、港门金银楼房产联合举办的“文化进万家·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1.png

活动现场

2.png

活动现场

  港门镇书法家、书法爱好志愿者等人一起在现场写春联送福字,现场翰墨飘秀。其间,红纸翻飞,书法志愿者提笔挥毫,小志愿者穿梭其间,铺纸、登记、晾晒、分发……现场忙而不乱。镇文化站各室的地上均摆满了一副副饱含浓浓墨香、浓浓喜庆祥和气息的手写春联。

3.png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服务对象以全镇低保户、单身母亲、困难户等群众为主。镇文化志愿者、共青团志愿者1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前来领对联的群众笑容满面,高兴的连说:“谢谢”。还有包村干部特意前来,将春联送到没时间和行动不方便的群众家中。通过此次以送“文化年货”为契机,我镇着力丰富贫困村民文化生活,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4.png

活动现场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余副、福字100个,每一幅春联的背后都蕴含着一份深厚的祝福与美好生活的希冀,不仅传承了优秀的传统文化,还为群众送上新年的祝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