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遂溪科普 > 志愿服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港门镇团员青年志愿者参与湛江市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

  • |
  • |
作者:港门镇人民政府 团委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1-11-25 16:43:24 点击数:- 分享到:

  11月23日上午,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农村,提高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安全生产,增强农村整体防御安全事故能力,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加强农业农村公众安全教育,港门镇团员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湛江市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

91.png

志愿者们维持会场秩序

92.png

志愿者们分发矿泉水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为会场排好椅子和分发矿泉水。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维持会场秩序确保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秩序井然。安全知识竞答时,志愿者们为竞答者递送话筒和派送小礼品。有奖猜谜活动环节,志愿者们根据猜谜者提供的答案派送小礼品。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清理会场,搬桌子、叠凳子、扫垃圾等。

93.png

志愿者们协助有奖猜谜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港门镇团员青年志愿者为湛江市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的圆满举办贡献了青春力量, 向广大村民宣传了自然灾害应急常识和家庭安全常识等,大力营造了“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舆论氛围,从根本上夯实农村社会安全基础,为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好家园提供了有力的安全支撑和保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