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遂溪科普 > 志愿服务

共青团遂溪县委员会召开2021年山区计划——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志愿者座谈会

  • |
  • |
作者: | 来源:青春遂溪 | 时间:2021-11-15 10:49:56 点击数:- 分享到:

  为了做好我县乡村振兴志愿服务行动的启动工作,确保乡村振兴志愿者在各服务单位顺利开展工作。11月15日下午,共青团遂溪县委员会在县青少年宫召开2021年山区计划——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志愿者座谈会。团县委副书记林智,团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雀黎、各服务镇团干以及13名乡村振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图片


  会议由团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雀黎主持。首先,陈雀黎部长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以及简单陈述了乡村振兴志愿行动的注意事项。


图片


  最后,由林智副书记做强调讲话。林智副书记首先对志愿者们的志愿行动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志愿者提出了不耻下问、吃苦耐劳、踏实干活的工作要求,并培养能克服困难、能战斗的能力。同时,林书记希望各镇在工作上、生活上能够给予志愿者们更多的关心和照顾,让志愿者们能够在工作岗位上安心地工作。


图片


  通过此次座谈会,相信我县的乡村振兴工作会因为我们这批无私奉献的高校大学生志愿者的加入而更上一层楼。志愿者们也将砥砺前行、克服困难、尽快进入角色,在农村的这片土地上书写美丽的青春篇章。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