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遂溪科普 > 志愿服务

团县委开展科普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 |
  • |
作者: | 来源:青春遂溪 | 时间:2021-09-27 11:36:20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县广大青少年牢记总书记的深情寄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团县委深度参与遂溪县2021年全国科普日暨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9月24-25日在遂城镇第九小学、洋青中学、戊戌中学、南亭初中开展了科普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知识竞赛有奖问答的方式,向同学们普及科学知识。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一百多道科普问答题,涵盖党史国史知识、科技常识、天文常识、地理常识、安全常识、生命科学常识等知识内容。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精彩不断,集中展现了我县青少年勤奋好学、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科普进校园啦~图片


遂城镇第九小学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洋青中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戊戌中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亭中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科普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热情,更是营造了浓郁的科学氛围,拓展了学生的视野,使学生增长了科技知识,对我县青少年的科学教育、科学知识传播和普及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