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遂溪科普 > 志愿服务

志愿青春 情暖中秋 |遂溪共青团开展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志愿者中秋节慰问活动

  • |
  • |
作者: | 来源:青春遂溪 | 时间:2021-09-21 10:59:02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志愿者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6日,共青团遂溪县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遂溪县山区计划志愿者中秋节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团县委书记黄永杰、副书记余晓锐率队到遂城镇豆村初级中学、分界小学、向阳小学,洋青镇沙古中心小学、古村小学、俩塘小学、姓谢小学,杨柑镇艾占小学、龙眼小学,城月镇第二小学、官田小学,港门镇西坡小学,江洪镇昌洋小学等13所中小学走访慰问山区计划志愿者,为我县42名山区计划志愿者送上中秋月饼、慰问品和感谢信,让扎根在我县基层岗位上的志愿者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团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

图片

遂溪志愿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通过实地走访与志愿者们召开座谈会、亲切交谈等方式,实地了解志愿者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以及在志愿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志愿者们畅言了服务以来的收获、今后工作的想法、对项目办工作的建议以及所遇到的困难,并纷纷表示感谢项目办的关心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做出新的成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团县委通过感谢信充分的肯定了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较强的适应能力和积极的工作状态,为他们奉献青春、服务遂溪表示感谢,同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乡村教师志愿者:莫小缘

  今年是支教的第一年,也是第一次不在家过中秋的一年。在这里,我也依旧感受到大家都是关心我们志愿者的。团县委带着感谢信、柚子、月饼过来看望我们,并和我们一起拉家常,让我在这离家五百多公里的地方依旧感受到家的温暖,感恩遇见❤

   橘柚怀贞质,受命此炎方,希望我们亦如此!

图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