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科普走进群众、融入生活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05-30 11:50:07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大力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宣传新冠肺炎防疫抗疫知识,在全县营造崇尚科学、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5月27日上午,遂溪县委宣传部、县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县科协、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生健康局、湛江市生态环境局遂溪分局、县气象局等单位以及遂溪县部分高新技术企业联合举办“遂溪县2022年科技宣传一条街活动”。

  遂溪县举行科技宣传一条街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科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科技知识等方式,大力宣传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科普知识,从防震减灾,通信运用,优质农产品种植技术、涉农惠农政策、疾病防治等多方面进行科普宣传,引导群众感悟创新,参与创新,共享创新发展成果。

 

  活动共发放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宣传活动让市民了解更多的科技知识和实用技术,营造了浓厚的关注科技、支持科技、参与科技创新的社会氛围。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