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部署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

作者: | 来源:遂溪县政府网 |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25日下午,遂溪县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专题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530154135.jpg

  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遂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阮锋,遂溪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应急管理局、县发改局、县公安局等单位及各镇(街道)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30154154.jpg

  刘剑要求各镇(街)和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行动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过硬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全面排查、彻底整治、清零风险,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突出重点,集中攻坚,抓好部署、检查、落实三部曲,确保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做好三防工作。刘剑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市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以严实细的作风,全力抓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扎实落实防灾减灾各项措施,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和各类自然灾害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遂溪经济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