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华庆率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和春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 | 来源:遂溪县政府网 | 时间:2023-01-17 点击数:- 分享到:

  新春佳节将至,1月11日上午,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率队走访慰问困难老人、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切实把党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骆华庆一行先后走访慰问遂城镇敬老院困难老人、遂城街道榄罗村委会罗屋田村困难党员余关县和县食品总公司困难职工彭基育,详细询问他们衣食住行、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骆华庆要求街道、社区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在生活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思想上多沟通,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随后,骆华庆一行来到遂城街道榄罗村委会,询问和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该社区在疫情防控方面的重点工作及防控措施。骆华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坚持不懈的工作态度持续推进老年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尽早实现接种全覆盖;要做好春节返乡人员的登记工作,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底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平安和谐环境。骆华庆还为基层干部送上新春祝福。

  

  在广东永通物流有限公司,骆华庆一行详细了解该企业目前经营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察看运输车司机驾驶状态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骆华庆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前提和条件,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最重要位置,全面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细落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各级各部门要以“严之又严 慎之又慎”的态度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并做好跟进落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企业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遂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闽英,遂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盛,遂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翟亚辉及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