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审计局举办2021年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专题调研会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分享到:

  4月11日,县审计局配合县人大在县审计召开2021年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专题调研会,县人大财金委主任何毅同志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林英、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司法局、附城镇、遂城街道办、县交通运输局等出席会议。

政务微信截图_16812703224542.png

2021年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专题调研会

  县审计局副局长陈波同志简要汇报了我县2021年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的基本情况。

政务微信截图_16812703431981.png

遂溪县审计局副局长陈波同志汇报整改工作情况

 政务微信截图_16812703735385.png

人大财金委主任陈林英同志发表讲话

  陈林英强调,要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按时高质量完成审计整改工作,各相关单位的主要领导是审计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压紧靠实整改责任,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采取措施积极整改,逐项对账销号,对一些应该解决的政策性、制度性问题,却没有完善制度、消除问题根源的,坚决不予销号;明确整改时限要求,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组织开展审计整改“回头看”,坚决杜绝避重就轻、敷衍拖延、屡审屡犯的现象。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落实政治责任、展现政治担当、体现政治能力,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抓好2021年审计查出突出问题的整改工作。

遂溪县审计局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