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五支部:过“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

作者:法规股 吴桂珠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4-17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党员“政治生日”制度,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仪式感,近日,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五支部举行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黄斌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并作出“政治生日”寄语,激励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在畅谈入党初心环节,3名过“政治生日”党员也回顾了自己入党时的情景,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感悟。

  最后,面对鲜艳的党旗,机关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坚定做合格党员的信念。

  通过此次政治仪式教育,引导了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实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在新征程上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