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党委书记、所长刘国光率调研组到遂溪县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开展调研

作者:办公室 陈芳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4-12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百千万工程”取得更大实效,4月12日上午,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党委书记、所长刘国光率调研组到位于遂溪岭北工业园的广东汇通乳胶制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面对面与企业直接对话。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何玉科,遂溪县委副书记、省直单位遂溪纵向帮扶工作队队长喻锦扬,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高科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企业制造车间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产品生产过程、工艺流程、检验操作等相关情况,深入调研企业医疗器械生产管理、质量控制以及安全管理的落实情况,并现场给予指导,提出合理化建议。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汇报近几年发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细致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并就企业代表提出的技术、标准和政策方面的问题,现场予以积极回应。

  刘国光所长表示,省医疗器械检验所将坚持主动靠前服务,紧盯企业发展需求,立足质量监督检验工作,充分发挥监管部门的技术支撑作用,强化技术支持和指导,推进精准帮扶,协助企业共同把好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关,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喻锦扬副书记表示,遂溪县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企业发展,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撑腰鼓劲,积极与省药品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加强沟通,与省医械所加强交流协作,共同推进遂溪县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