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谋发展 笃行不怠续新篇——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办公室 宋远静 沈少伟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22日,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全国两会,认真贯彻落实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精神。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窦兴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高科把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和作风纪律作为会议主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元林作2022年工作总结报告,并研究部署 2023年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陈福助主持,县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IMG_7481.jpg

【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李娇梅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精准发力推动局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123.jpg

IMG_7557.jpg

【市场监管系统2022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颁奖仪式】

  大会宣读《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表彰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举行颁奖仪式表彰锐意改革、积极创新、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并进行队伍建设、素质提升、基层历练、团结奋斗等心得及经验交流,掀起全系统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潮。

图片5.png

【市场监管系统2022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合影】

  局党组书记、局长郑高科代表局党组再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年来尽职尽责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表示,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及湛江市局的关心指导下,全系统顶住疫情防控工作巨大压力,局所上下同心,守望相助,踔厉奋发,以实干笃定前行,以拼搏保障安全,充分展示了市场监管人的实作为、勇担当和好风采。

IMG_7614.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郑高科发言】

  郑高科局长强调,2023年,全县市监系统要始终围绕“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这一中心,牢牢把握“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市场秩序”两条主线,持续突出“质量强县、标准引领、知识产权保护”三个重点,守稳筑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四大安全底线,着力提升“依法行政、正风肃纪、智慧监管、清正廉洁、创新实干”五种能力,尤其新时代青年干部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全系统凝心聚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遂溪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政务微信截图_1679471432251.png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窦兴伟发言】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窦兴伟充分肯定了县市场监管局2022年度各项工作,并结合王阳明圣贤之路的知行合一典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学研判形势,扛起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尤其年轻干部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二是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凝心聚力在助推全县制造业当家,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形成比学赶超、赛龙夺锦的奋进态势。三是要知重负重、知压加压、知责履责,启动实施市场主体“双量”跃升行动,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支撑工程、市场安全民生保障工程、市场监管强基固本工程,在推进遂溪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