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利剑2023】节前检查不放松 安全生产不打烊——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燃气安全突击检查行动

作者:遂市监 袁华朗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16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县委县政府、局党组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2023年1月15日,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徐元林副局长带领县局三个执法大队采取错时监管的方式,利用周末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对我县辖区内燃气充装单位进行突击检查。

图片1.png

  本次行动重点检查充装单位是否存在充装“黑气瓶”、人员无证充装、超期使用特种设备等违法违规行为,对于发现的隐患,能现场整改的要求当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着力压实燃气充装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用气安全防线。

图片2.png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深化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力度,严防燃气安全事故发生,守护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