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困难个体户 慰问关怀暖人心——遂溪县个私协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遂市监 沈少伟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12 点击数:- 分享到:

  腊月二十,年味渐浓,在家家户户迎新备年货之时,有一群人正以奔波的脚步为个体工商户们送去温暖。2023年1月11日,遂溪县个私协会会长罗超带领协会理事一行开始逐户上门走访困难个体户,为他们送去爱心慰问品以及浓浓的新春祝福。

1.png

  每到一处,罗超会长都与个体工商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营状况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耐心向他们宣传各项纾困政策,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大米、腊肠、饼干等生活用品,叮嘱他们在生产经营的同时,做好疫情期间个人的安全防护,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协会的温暖。

图片1.png

  残疾人个体户凌良德表示县个私协会每年不仅在物质上给予他帮扶,更是把党和政府纾困解难的最新政策及时传达给他,让他对今后的经营发展充满了信心,感受到了“娘家人”浓浓的亲情关怀。

  一年以来,个体工商户们用实际行动切实践行社会担当,在“6.30”扶贫济困捐款中,即使处于经营困难状况,仍踊跃参与奉献爱心,集体捐赠创历史新高;在抗击本土疫情中,自觉诚信经营,积极加入会员志愿服务队,主动配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个体工商户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贡献了重要作用,每逢传统佳节,县个私协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关心关爱个体户,增进协会凝聚力,扩大社会影响力,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