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赴融安县开展粤桂劳务协作招聘会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4-11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粤桂劳务协作纵深发展,满足两地求职、用工用人需求,促进两地共同发展,4月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柳州市人社局、湛江市人社局、融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湛江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柳州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遂溪县人社局、融安县人社局承办的2024年湛江-柳州(遂溪-融安)“春风行动”暨粤桂劳务协作招聘会在融安县顺利举办。

1.jpg2.jpg3.jpg4.jpg5.jpg

  由遂溪县人社局组织过去参加招聘的湛江市正大食品有限公司、广东正大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备受当地求职者的青睐,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本次招聘会分为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同步进行,创新形式开设线上直播间“直播带岗”,架起求职人员与用工企业沟通新桥梁。同时线下现场招聘会同样热闹非凡,求职者纷纷在企业招聘台前驻足,仔细阅读招工简章,向企业工作人员了解岗位信息,遂溪县人社局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岗位薪酬待遇、工作环境及企业未来发展前景等,并为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登记个人信息。本场招聘会还设有家政企业招聘展示区和南粤家政技能培训项目展示区,通过提升技能促进就业,给当地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就业谋生技能学习机会。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97家,提供岗位数7299个,线上直播间观看热度4136人,线上直播间填写求职简历67份,线下现场求职2500余人次,求职登记意向313人。

6.jpg7.jpg8.jpg

  下一步,遂溪县人社局将坚持贯彻落实遂溪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发挥好粤桂协作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共同发展为目标,以遂融劳务协作为突出抓手,共同开启两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