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人社局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分享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党建引领聚合力,共建绿美乡村。3月12日,县人社局,驻黄略镇工作队、镇村干部前往黄略镇深沟村,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8.jpg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省、市、县委关于乡村绿化工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力乡村实现绿化美化。


2 (1).jpg


  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和绿美生态建设同频共振,助力推进“百千万工程”。县人社局在黄略镇深沟村种植红锥、闽楠、白玉兰、麻栋,共计95棵。


4 (1).jpg



  此次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员、群众凝聚合力,让村庄增添了一抹新绿,营造了“爱绿、护绿、植绿”的浓厚氛围,促进形成生态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努力建设“推窗见绿、行路成荫、四季常绿、处处皆景”的美丽家园。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