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遂溪县农业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作者:遂溪县农业局 | 来源:遂溪县农业局 | 时间:2019-01-28 点击数:- 分享到:

2018年遂溪县农业局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年度报告

    

遂溪县农业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规定,特向社会公开2018年度遂溪县农业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信息数据统计期限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我局政府信息公开主要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进行发布,并在线上公布了政府政务公开咨询电话,方便群众咨询。我局把涉及三农发展战略、发展规划和出台的政策,以及干部群众关注、反映强烈的问题列为政务公开的重点。如预决算、农业工作动态、农业技术、病虫情报、惠农政策、法律法规、重大工程招投标及进展情况等。2018年度我局通过政府平台、信息公开栏、放发资料、悬挂横幅等形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152条,其中线上信息公开20条。

   二、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情况

  2018年10月15日,我局收到一位群众主动要求公开遂溪县黄略镇源水村委会基本农田保护区的图表、范围、界限、面积等信息的申请,不属于我局公开政府信息范围。

  三、依申请信息公开收费情况

  2018年度,我局政府信息公开没有收费。

  四、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我局2018年度,未发生针对本单位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有关的申诉案。

 

 

                                                         遂溪县农业局

                                                       2018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