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诚信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提升农业农村领域营商环境软实力,更好服务市场主体,遂溪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宣传诚信知识及营商环境最新政策,为群众答疑解惑,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社会树立优化营商环境意识。

  一是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诚信教育宣传活动开展营商环境宣传,向群众普及信用知识,讲解营商环境最新政策,提高群众诚信意识和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知晓度和满意度,强化信用建设,促使企业主动承担法定责任、自觉做到诚信经营,提升消费者满意度。二是设置了“大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营商环境就是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宣传标语,利用LED显示屏进行滚动播放,强化营商环境宣传效果,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优化营商环境氛围。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探索多形式的新媒体宣传渠道,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优化农业农村领域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切实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