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农业农村局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庆祝114“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我局巾帼风采让广大妇女同胞度过一个有爱、有趣、有意义的节日遂溪县农业农村局于2024年3月8日举办“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活动,全局约40名女职工参加。

  活动中,全体人员首先到廉江市良垌镇中塘村红色革命教育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生动解说下,女职工们沿着“中塘概况”、“抗日斗争烽火”等多个展板,回顾了中塘村风起云涌的革命斗争历史,深刻传承感悟了红色革命精神。

  随后,一行人员到遂溪县金龟岭休闲农场开展了趣味团建活动。在“敲响同心鼓”“齐木靴竞走”等团队比赛中,各位女职工充分展现了飒爽英姿和团结精神,为这个特别的节日增添了一抹亮色,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不仅享受了运动快乐,更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交流。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局女职工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营造了关心关爱女职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女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遂溪“三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