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委第十二交叉巡察组向遂溪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反馈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和农业农村领域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专项巡察情况

作者: | 来源:遂溪融媒 | 时间:2023-02-15 点击数:- 分享到:

  2月15日上午,湛江市委第十二交叉巡察组到遂溪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巡察会议,向该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湛江市委第十二交叉巡察组向遂溪县农业农村局反馈遂溪县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和农业农村领域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专项巡察情况,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遂溪县委农办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县乡村振兴局局长陈连虹作表态发言,表示高度重视、诚恳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情况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强化责任落实,狠抓问题整改,切实将巡察反馈意见和建议作为改进“三农”干部队伍作风、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遂溪乡村振兴的重要动力。

  

  遂溪县委常委、副县长庞宇强调,县农业农村局要正确对待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果断;压实整改主体责任,紧盯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对标对表抓实整改促成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巡察整改为动力,推动农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