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年再启新征程——遂溪县农业农村局“三农大讲堂”迎来“新年第一讲”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12 点击数:- 分享到:
  

图片

  

  1月10号下午,遂溪县农业农村局“三农大讲堂”在局10号楼三楼会议室迎来2023年“新年第一讲”。局办公室黄丽珍和计划财务股尤得同志分别就“规范公文办理流程”和“涉农资金使用注意事项”两个授课主题进行讲解。县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尤志勤主持讲座活动。

  

图片

  讲堂上,与会同志围绕如何提高日常公文办理效率和依规用好涉农资金展开了热烈讨论。陈志强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相关文件就专项资金申请进行补充说明;周和高同志对资金申报、项目验收、资金监管等作进一步解答。

  

图片

  县委农办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县乡村振兴局局长陈连虹充分肯定了“新年第一讲”的重要意义,也对新一年继续开好“三农大讲堂”提出了新希望。一是希望全体领导干部踊跃登台,将大讲堂作为抓纪律、强作风、促担当的重要抓手,也作为干部学习理论知识、提升业务能力、展现个人风采的优质平台。二是要在“扩规模、提档次、求实效”上下功夫,发挥“三农大讲堂”重要效能,着力打造农业农村系统学习品牌。

  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局机关各股室、县海洋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股室负责人及业务负责同志,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与活动。

图文:陈祺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