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迅速开展打击私自围海围网专项行动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迅速处置群众信访事项,有力打击我县部分海域私自围海围网的非法用海行为,20221117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庞宇在草潭镇人民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处置私自围海围网现象信访事项工作会议,县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各沿海镇人民政府、县海洋综合执法大队、遂溪海警工作站、草潭派出所和下六派出所等单位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庞宇在会上听取了与会单位关于围海围网工作意见和建议,并做了工作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开展专项行动;二要成立工作机构,制定工作方案;三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有序推进。四是提供有力保障,力求工作成效。

  会后,县委常委、副县长庞宇到率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草潭镇沿海围海围网点进行现场巡查指导工作,并具体分析存在问题,再次明确要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层层落实、级级负责,全力推进这次围海围网工作顺利完成,积极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民生和社会问题,确保我县渔业资源和海洋生态环境得到有力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