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民政局到遂城镇敬老院开展为特困老人赠送夏装活动

作者:遂溪县民政局 | 来源:遂溪县民政局 |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分享到:

    慈善敬老,情漫盛夏。5月24日上午,遂溪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伍里祺到遂城镇敬老院开展为特困老人赠送夏装活动,为入住遂城镇敬老院的老人送上夏装,传递民政爱心。遂溪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郑芳梅、遂溪县民政局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股负责人刘永来陪同参与。

图片1.png


    进入遂城镇敬老院后,遂城镇敬老院院长邹雪梅为2位老人换上崭新的夏装,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伍里祺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夏装是否合身,穿上身是否舒适,在敬老院生活是否习惯和安好,最后祝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图片2.png

 

    活动中,遂溪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伍里祺表示,县民政局是上为政府分忧、下为困难群众解愁的重要民生部门,为敬老院特困老人赠送夏装,是我们为老年人提供综合性服务之一,切实提升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