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伍里祺到附城镇牛路村开展慰问孤儿活动

作者:遂溪县民政局 | 来源:遂溪县民政局 | 时间:2023-01-30 点击数:- 分享到:

  岁末天寒送温暖,慈善情暖万家。2023年1月19日上午,遂溪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伍里祺到附城镇牛路村开展慰问孤儿活动,为孤儿送去米、面、油、年糕及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祝福,传递民政温度和爱心。县民政局党组成员郑芳梅、附城镇人大副主席叶碧涛及牛路村委会干部陪同慰问。

  来到牛路村孤儿家中,遂溪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伍里祺与3名孤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心理等情况,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勉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以良好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最后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

  遂溪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伍里祺叮嘱,孤儿是社会中的弱势群体,镇、村干部要时刻将他们的成长放在心上,多走访、多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问题、难题,确保他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