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民政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作者:遂溪县民政局 | 来源: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 |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遂溪县民政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准时准点收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

大会开始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程聚精会神,边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边认真记录。

直播结束后,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伍里祺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深刻思考作为党员干部应履行的职责和应担当的使命,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抓好民政事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着力打造一支为民服务、为民办事、为民解忧的高素质民政队伍。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备受鼓舞,一致表示会坚决拥护、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谋划工作,把报告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民政工作上的发展策略、工作思路和行动抓手,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事业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