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科工贸和信息化局举办防电信网络诈骗暨法治宣传活动

作者: | 来源:县科工贸和信息化局 |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教育,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各类电信诈骗安全意识,切实助力“诚信遂溪”建设,2022年5月27日,县科工贸局在遂溪县琴苑公园举办防电信网络诈骗暨法治宣传活动,同时组织三大运营商在营业厅利用Led显示屏、室内宣传栏等进行宣传,切实提升居民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鉴别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

县科工贸局工作人员现场讲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安全常识、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有效措施,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科工贸局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充分塑造了诚实做人、守信做事的理念,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