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教育专题】大成中学:期末应考须诚信 安全教育须牢记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培养学生诚信意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7月3日晚上8:30,遂溪县大成中学在学校智慧直播教室通过钉钉直播召开了期末考风考纪暨暑假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首先,政教处主任白永革以“守护安全,平安你我”为题进行安全教育,主要强调了期末离校前注意事项和暑假期间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特别以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电信网络诈骗及防暴雨、洪水、泥石流等灾害事故为重点进行暑假安全专题教育,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共建平安校园。

图片1.png

  接着,教导处副主任莫昌健以“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为题进行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对期末考试要严格遵守的学校制度和考场纪律进行详细的说明,并提出具体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弘扬学校优良学风,培养刻苦学习、诚实守信的作风,在期末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展现自我水平,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华强以“走进新阶段,见证新成长”为题作总结发言。陈校长在热情洋溢、催人奋进的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在2022年高考中取得的辉煌成绩,特别强调了学校在艺体特色教育方面取得的新突破,寄语同学们要继往开来,传承荣光,引导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科学规划学习生活,及早进入高二高三学习状态,并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和建议:一要有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信念;二要树立高三意识;三要有科学的方法;四要有顽强的毅力。鼓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应考,做好假期安全防护工作和个人学习规划。预祝全体同学考出满意的成绩,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有意义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