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1日,遂溪县交通运输局在局一楼大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盘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50余人参加。

  报告会邀请湛江市直机关工委原副书记、市委讲师团讲师吴璇瑛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主题为“党章是党性修养的基本遵循”。宣讲会重点围绕党章的含义、历史沿革、新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加强党性修养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这对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梁盘局长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党章为基本遵循,加强党性修养,鼓足干劲,担当作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敢于在交通项目建设、完善交通运输网络、提升行业监管能力等竞技场上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有力推动我县交通运输事业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为遂溪县深入推进1+3+6行动计划、打造市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