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疫苗 青春先行<br/>——致全县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的一封倡议书

作者: | 来源:青春遂溪 | 时间:2022-02-14 点击数:- 分享到:

全县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们:

  你们好!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无数“最美逆行者”的守护中,我们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虎年春节。目前全国疫情防控整体态势平稳,但新冠病毒的威胁依旧存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仍然是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成为防范疫情的最佳手段!为助力遂溪县疫情防控工作,团县委倡议广大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们积极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做到“ 应接尽接”,共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我们倡议,要深刻认识接种疫苗的必要性。新冠疫苗安全、可靠,接种疫苗能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全县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们要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凝聚“早打早安全、谁打谁安全”的思想共识和同心战疫的强大合力,早日为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按下“停止键”。

  我们倡议,要带头引领“主动接种”浪潮。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是党和国家结合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需要做出的重大部署。全县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们要积极响应号召,按照知情、同意、自愿接种新冠疫苗的原则,做到“应种尽种”“能种尽种”“能快尽快”,为不断扩大免疫屏障尽心尽责。

  我们倡议,要坚定防疫必胜的信心和信念。全县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们当好疫情防控、抗疫宣传和疫苗接种的科普宣传人,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动员亲朋好友,一起加入到接种行列中来,共筑我县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接种新冠疫苗,利己利家利国!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充分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做好遂溪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遂溪县委员会

  2022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