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心 缘来是你 | “精彩有约•青春同行”青年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 来源:青春遂溪 |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探索吸引凝聚广大青年的有效路径,切实解决我县青年婚恋交友需求,增强青年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树立文明时尚的婚恋交友新风,营造我县良好的人文关怀环境,展示我县青年团结向上,创建和谐幸福遂溪的精神风貌。11月27日,共青团遂溪县委员会、遂溪县总工会、遂溪县妇女联合会在螺岗小镇举办了“精彩有约•青春同行”遂溪县青年联谊会。来自我县各界80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开启了一场爱的邂逅。

  

  翩翩少年与优秀女青年,在这里相识相遇,彼此了解,增进友谊,收获缘分。这是大家相聚的地方,环境优雅别具一格,还有丰富的茶歇。

  

  

  

  

  

  

  

  结伴游园行

  

  

  

  本次活动精心安排了“破冰环节”“爱的魔力转圈圈”“男女有价”“你画我猜接力”等互动环节。在主持人的带动下,通过游戏互动、亲密对话等方式,充分调动了青年嘉宾们的热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帮助大家在无拘无束、自然而然的欢乐互动中浪漫牵手。

  

  

  破冰之旅

  男女嘉宾们拿着专属名片,向对方进行自我介绍、互加好友,为优质青年男女们提供了更多相互了解的机会。

  

  爱的魔力转圈圈

  

  男女有价

  

  

  你画我猜接力

  

  

  才艺大solo

  在热身小游戏结束后,大家放下矜持,踊跃秀出自我,纷纷展示出自己的才艺。于游戏中相知,在交流中互识,青年们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为自己争取了更多获取幸福的机会。

  

  

  

  现场福利大派送

  小游戏结束后,还有精美的小礼品赠送给在场的各位男女嘉宾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游戏过后的“浪漫牵手”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优质男青年手持玫瑰花对心仪的异性表达了自己的爱意,最后现场共有6对单身青年“互有眼缘”。

  

  活动尾声,团县委书记黄永杰为游戏中获得胜利的小组颁发精美精品,留下了青春满满的大合照。活动结束后,在场的男女嘉宾们欢聚一堂,相约晚餐,为彼此的友谊举杯共饮。

  本次活动为单身青年男女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广大青年之间的友谊和感情,让大家能够相聚在一起,敞开心扉、互相交流,用心感受真情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