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等团属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作者:团遂字〔2020〕18号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分享到:

关于做好2021年度《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等团属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团组织: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中国共青团》等团属报刊是指导和服务团工作的重要刊物,是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学习业务、交流经验、传递信息、增长知识的重要思想舆论阵地。目前,一年一度的《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中国共青团》报刊征订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有关团报、团刊征订发行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经团县委研究,从现在起,启动2021年度遂溪县《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中国共青团》报刊征订工作。希望各单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团报团刊征订工作的重要意义,制订切实有效措施,把《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中国共青团》报刊的征订工作落到实处,于11月底前全面完成我县《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中国共青团》的征订任务。原则上要求每个团支部至少要征订《中国青年报》一份,力争于11月底前全面完成我县《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中国共青团》的征订任务。请各单位于11月30日前将征订数和征订款报团县委办公室统一征订。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户名:杨小敏,帐号:6228480629259577670。汇款后请将单位和金额编辑信息发送到联系人手机,以便核对。

各刊物征订款说明:《中国青年报》全年订阅价格每份396元, 《中国青年》全年订阅价格每份288元, 《中国共青团》全年订阅价格每份240元。

联 系 人:杨小敏     联系电话:15018551310

邮箱:tw7762483@126.com

共青团遂溪县委员会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