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遂溪故事 传递遂溪声音!遂溪评选出10名“我为遂溪代言”宣讲达人!

作者:共青团遂溪县委员会 | 来源:共青团遂溪县委员会 | 时间:2023-11-25 点击数:- 分享到:

  11月24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直工委、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妇联、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讲好遂溪故事 传递遂溪声音——“我为遂溪代言”宣讲达人大赛决赛在县大成中学隆重举行,评选出10名“我为遂溪代言”宣讲达人。


微信图片_20231124181653.png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豆萍英,县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林建慧,团县委书记黄永杰,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月美,县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秋华,县直工委委员、三级主任科员程保健,团县委副书记王冬娇,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叶常青,大成中学党总支副书记赵康领导出席了活动。

领导嘉宾1.JPG 


  在县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团县委联合有关单位经海选及初赛选拔,2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通过自我介绍+宣讲展示、县情知识问答,以独特新颖的视野、扣人心扉的宣讲表演,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遂溪魅力。

 1.JPG2.JPG3.JPG4.JPG5.JPG6.2.JPG

7.JPG8.JPG9.JPG10.JPG11.JPG12.JPG13.1.JPG14.JPG15.JPG16.JPG17.JPG18.JPG19.JPG

  最终经过评委现场评审,王静等10名选手获评“我为遂溪代言”宣讲达人称号。梁苡杰、卢进宇获得网络评比最佳人气奖。县人民检察院、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遂溪医院、杨柑镇人民政府、草潭镇人民政府、河头镇人民政府等5个单位获评优秀组织奖,进入决赛的20名选手获聘为“我为遂溪代言”宣讲团成员。

ef8a07d5aa92edfc19581b0cfd4393f.jpg

颁奖环节在遂溪县大成中学学生歌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

 获奖1.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豆萍英为“我为遂溪代言”宣讲达人称号获得者颁奖

人气选手1.JPG 

县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林建慧为网络评比最佳人气奖获得者颁奖

 优秀组织1.JPG

团县委书记黄永杰为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颁奖 

聘书2.JPG聘书1.JPG

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秋华为“我为遂溪代言”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常委讲话.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豆萍英亲临活动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她向获奖的选手表示祝贺,感谢选手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遂溪的发展,积极宣传和展示遂溪!她鼓励遂溪广大青少年继续以实际行动参与传播最美遂溪,争当“我为遂溪代言”宣讲达人!

  豆萍英强调,遂溪正锚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1+3+6”行动计划,奋力打造百业并进的多彩遂溪。广大青少年朋友要牢记嘱托,奋勇前行,共同建设美丽多彩遂溪,携手推进“1+3+6”行动计划,奋力谱写遂溪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是争当遂溪发展的建设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守赤诚之心,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做走在前列的生力军和排头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的担当和作为。二是当好遂溪形象的代言人。“我为遂溪代言”宣讲达人要用自身才华和讲解,当好传播最美遂溪的形象代言人,展示新时代新征程上遂溪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百业并进的比学赶超气象和人民美好生活的“崭新画卷”,提升遂溪美好形象。三是做好遂溪的党音传播者。青少年朋友们要从自身做起,提高政治认识,用群众通俗易懂的家常话、喜闻乐见的身边事,用“遂溪经历”讲出“理论魅力”、用“邻里家常”唠出“理政新篇”,让党的声音更快、更准、更便捷地传达到遂溪基层各地,为遂溪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