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坚守,县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志愿者

作者:青春遂溪 | 来源:青春遂溪 | 时间:2023-01-28 点击数:- 分享到:

  虎年辞岁寒风去,兔年将至春风来。春节期间,县委书记骆华庆带领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在遂溪孔子文化城慰问志愿者。县委书记骆华庆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1.png


  县委书记骆华庆充分肯定了志愿服务在过去一年的成绩,并向全县志愿者送上新春祝福,感谢志愿者们放弃宝贵的假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全县营造安全、文明、有序、整洁贡献力量,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坚持劳逸结合,以充沛的体力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

  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春节期间,团县委、县志联会持续开展协助县城交通易堵点疏导、文明交通劝导、暖冬春运、重要旅游景点交通疏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遂溪整体交通状况和文明程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遂溪、幸福美满”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