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志愿服务送春联

作者:青春遂溪 | 来源:青春遂溪 | 时间:2023-01-16 点击数:- 分享到:

  瑞兔喜迎幸福年,祥光送福暖人心。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人民群众欢乐、祥和、文明、喜庆的春节氛围。1月10日下午,团县委联合县总工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遂城街道府前社区、县书法家协会在县影剧院开展“2023年书送春联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中,青年志愿者分工明确,有序引导现场秩序,协助书法家们拉开纸张,让书法家们更好地挥毫泼墨送上一幅幅寓意喜庆平安吉祥的对联和福字跃然在纸上,“来来来,大家接福啦”!青年志愿者将春联传递到群众手上,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说:“书法家们字写得真好,一句句祝福、一片片真情手写的春联”。红红的对联、浓浓的墨香,象征着喜庆吉祥,传递迎新纳福,整个现场被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烘托得年味十足。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7.png

   

  此次活动,不仅为群众提前送来了春节的祝福,也让大家更深刻体验到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称赞。下一步,团县委还将继续联合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