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遂溪县委员会开展“童心筑梦,喜迎元旦”线上主题活动

作者:青春遂溪 | 来源:青春遂溪 | 时间:2023-01-06 点击数:- 分享到:

  元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新的一年的开始。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我国传统文化节日,加深对元旦的认识和了解,在家里体验元旦的喜庆气氛,共青团遂溪县委员会2023年1月1日-1月3日开展“童心筑梦,喜迎元旦”线上主题活动。

图片1.png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虽然今年的元旦节小朋友们不能来到站点跟老师们一起庆祝元旦,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线上活动等形式,让孩子跟家长们在家一起完成关于元旦节的绘画或手工作品,感受新年的氛围,并把作品发群跟老师一起分享元旦喜悦。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

  本次线上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元旦的喜悦气氛,让孩子与家长们共同完成作品,促进亲子之间的情感,同时也培养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及动手操作能力。祝愿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