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遂溪县委员会召开遂溪县2022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联席会议

作者:青春遂溪 | 来源:青春遂溪 | 时间:2022-12-19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地推进遂溪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2022年12月9日,遂溪县2022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联席会议在县委政法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15个“预青”专项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梁文涛主持会议。

图片2.png

  会上,团县委副书记余晓锐通报2021年全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考核情况,并根据2022年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考核指标内容要求,结合我县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我县2022年“预青”工作考核的安排和部署。

图片3.png

 

  会议认为,专项组各成员单位围绕职责分工,履职尽责、协调联动,不断增强“预青”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联动性、长效性,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为创建平安遂溪作出积极的贡献。

 

图片4.png图片5.png

  会议最后,团县委书记黄永杰强调,为有效落实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各项措施,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预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要坚持依法预防,营造青少年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坚持专业预防,构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社会支持体系;三是要坚持源头预防,筑牢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