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举行“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月启动仪式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进一步维护“三电”设施安全,5月17日,遂溪县公安局联合“三电”成员单位在中心市场广场举行“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月启动仪式,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了仪式。

9bb3e8b7f9df552aa7a76269446b8d4.jpg

    仪式中,通过宣传车LED屏幕播放“三电”有关知识、摆放主题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宣传单和礼物奖品等方式,生动传播了保护“三电”措施安全知识,展示了打击“三电”违法犯罪的工作成效,提高了群众对“三电”设施安全的保护意识。活动现场,县“三电”成员单位对现场的群众进行了“三电”有关知识的解读和讲解,向群众宣传保护“三电”设施的意义以及破坏“三电”设施的危害,让“保护‘三电’设施人人有责”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630f1a304738626c4bf1c0f4130a6b4.jpg    据统计,启动仪式当天发放宣传单500多份,接待群众约200多人次,宣传车播放宣传视频6条。仪式启动后,我县将持续开展1个月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广大群众对保护“三电”设施的法律意识,争取社会各界对“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三电”设施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