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梁虎泉率队调研“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06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做好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在春运期间营造安全畅顺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2023年1月6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梁虎泉同志率队调研我县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并到遂溪大道进行现场检查。县公安局政委莫伟宇,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易伟强等相关领导陪同。

188A3168.JPG

   梁虎泉同志一行听取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汇报我县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深入即将正式开通的遂溪大道实地踏勘,详细了解遂溪大道试运行期间发现存在隐患的整改情况,对大道正式开通后可能面临的交通安全问题、交通安全形势、交通流量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相关的措施和整改意见。

188A3204.JPG

188A3211.JPG

  梁虎泉同志指出,遂溪大道的开通既关系到民生实际,又关乎县域经济的建设发展,在春节、春运等敏感节点做好保安全保畅通工作至关重要。他强调,交警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保道路畅通,保人民安全”理念,强化春运期间辖区主要道路巡逻管控,发现交通拥堵、交通事故等情况第一时间展开处置,进一步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要进一步优化207国道红绿灯配时设计,确保207国道畅通有序、遂溪大道车辆分流畅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