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看守所举行扩建工程项目开工仪式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2-29 点击数:- 分享到:

188A2984_副本.jpg

188A2991_副本.jpg

    12月29日上午,遂溪县看守所举行扩建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受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虎泉的委托,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司徒平主持致欢迎词,并宣布扩建工程正式开工。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主任石安然、县看守所所长马常春,施工方、监理方工作人员及县公安局、县看守所有关同志参加了开工仪式。

    司徒平同志首先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夜以继日为工程项目落地开工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同志们表示诚挚地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县看守所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芙蓉村的村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遂溪县看守所长期以来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法治遂溪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司徒平同志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看守所超容羁押问题,主要领导多次调研指导,县直有关单位多次实地考察论证,在遂城街道和芙蓉村的大力支持下,在县看守所东侧征地扩建县看守所。他强调,要按照“优质、高效、安全”的原则,把扩建项目建设为一项义不容辞的政治使命,本着对县委、县政府和遂溪人民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高保障施工,努力将项目打造成看守所扩建的优质工程、阳光工程。

    项目施工方表示,将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质量体系标准组织施工,精心制定施工进度计划,配齐配强工作人员,做到科学施工,确保工程质量。监理方表态将做好质量控制、进度控制,认真履行安全管理职责。

    遂溪县看守所扩建工程项目是省人民政府交办的重要工作任务。扩建项目建成后,不仅有效解决我县看守所超容羁押问题,而且所内建筑区域分设布局更加合理、功能发挥更加高效,将为法治遂溪、平安遂溪建设及发挥维护社会稳定职能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