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调整遂溪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 来源:遂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分享到:

  11月17日上午,县发改局召开调整遂溪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县发改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叶玉兰主持。

  会上,主持人对本次会议目的要求、征求意见内容和对本次会议参加人员邀请范围、类别进行说明;其次,县发改局负责成本监审徐斐同志就关于2019-2021年遂溪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管道燃气配气成本监审的报告进行解读说明;县发改局价格和收费股陈柳山股长就我局草拟的遂溪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方案的政策依据、拟定价格进行解读说明;第三,参加会议人员自由发言(发言时,发言人的意见和建议由陈柳山、张伟强同志进行实时解答);最后,主持人就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总结。

  大部分参会人员(14人,占总数的93%)一致同意县发改局拟定的调整遂溪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方案,该价格方案将依法定程序组织实施。


图片1.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