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住建厅调研组一行莅遂调研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体制机制改革情况

作者: | 来源:遂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31日上午,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法监督处副处长贾领辉一行4人到遂溪县调研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体制机制改革情况。湛江市城综局副局长艾五星、遂溪县城综局局长胡建县陪同调研,县城综局、遂城街道、附城镇执法人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城综局局长胡建县关于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情况和城市管理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并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理顺执法体制机制和探索执法管理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组长、省住建厅执法监督处副处长贾领辉肯定了我县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最后,胡建县表示,县城综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省住建厅的精心指导下,持续抓好行政执法工作,把改革工作继续推向深入,全面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信息化和精细化水平,推进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