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 践行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公园

作者: | 来源:遂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时间:2023-05-28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提高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5月28日,遂溪县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到琴苑公园开展“践行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公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公园设置垃圾分类宣传展牌,并向来往市民发放各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面对面地耐心向市民讲解四种垃圾分类的依据和好处,积极引导市民参与互动问答,让广大群众自觉形成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凝聚起“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社会共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营造了居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下一步,遂溪县垃圾分类办将重点打造一批垃圾分类示范点,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让垃圾分类理念传递到更多的社区和家庭,从而真正实现垃圾分类从“新时尚”走向“新习惯”。